浅忆旧梦

这里果果,感谢关注w
‖透明小写手,又名深坑鸽王‖

【全员乙女向】当众人发现小杏被普通科的男生告白(1)

好久没写东西了,写点找找感觉_(:з」∠)_

☆深坑自嗨
☆全员向
☆ooc

————三年级的场合(上)————

1L天祥院英智
给大家宣布一个消息哦(´-ω-`)

2L莲巳敬人
等等!拜托闭嘴吧英智,这种事情就没必要特地在群里说了吧。

3L仁兔成鸣
感觉你要说的就是我刚得知的那条消息……

4L濑名泉
哈啊?你们是在打哑迷吗?超~烦人啊,有话直说,我还有工作呢。

5L濑名泉
仁喵你说。

6L仁兔成鸣
泉亲还真是急躁啊。其实就是……【哔——】

7L濑名泉
仁喵?

8L濑名泉
这是什么?!屏幕上的后半截文字突然出现了屏蔽乱码?!!!

9L你的日日树涉
Amazing!惊讶吧!赞叹吧!这就是我——你们的日日树涉神奇的魔法!!

10L莲巳敬人
啊,头大,情况越来越复杂了。

11L守泽千秋
哦呀哦呀,怎么了?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吗?没关系,正义的伙伴会来帮助你们的!

12L鬼龙红郎
所以到现在也没弄清楚是什么情况啊。

13L濑名泉
超~烦人啊,谁都好,来个人把话给我说清楚啊。

14L你的日日树涉
不要着急!不要焦躁!接下来!就让我——你们的日日树涉来为你解开这华丽的谜团吧!

15L你的日日树涉
[发来一个视频]

16L守泽千秋
什么什么!这个男生是谁!!居然在向小杏告白?呜哇看不到正脸啊!!什么!居然还拥抱了小杏!!

17L鬼龙红郎
这个可不得了了呢。

18L天祥院英智
呵呵,真不愧是涉呢,居然连视频都能拿到。

19L仁兔成鸣
可、可恶!居然还有连仁~哥我都没有拿到的视频!看来我的情报收集还需要努力啊。

20L仁兔成鸣
咦不对,我能说话了!

21L濑名泉
……仁喵你先闭嘴。

22L仁兔成鸣
……

23L天祥院英智
呵呵,生气了呢~

24L羽风薰
Oh No——!!!!!!!!!!!我的小蒲公英?!!!!!!那个男的是谁?!!!!!!!!!!!!!!!!!!!!!!!!!!是谁?!!!!!!!!!!!!!

25L深海奏汰
噗咔~噗咔~想让[他]也感受下[大海]的魅力呢~呵呵~

26L朔间零
在吾辈沉睡的这段时间里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27L月永雷欧
呜哇!这是什么啊!!害的我的inspiration都没有了!!!啊啊啊这可是世界级的损失啊!!!可恶!!国王要生气了!!!!咦?生气?生气??哇哈哈哈!!是新的灵感!!可以的!有了这个就可以作出名曲!笔!我的笔呢!!!!

28L天祥院英智
呵呵~炸出了一波人呢~大家都热闹起来了啊~

29L莲巳敬人
啊,胃又疼了……

30L天祥院英智
敬人放轻松,别担心~交给我们吧,不会有问题的~

31L莲巳敬人
你……!!啊,胃更疼了……

32L鬼龙红郎
小少爷要保重身体啊。

33L羽风薰
不!!你们都给我等等!!那个男的!到底是谁!!!!!!!!

34L濑名泉
终于问到重点了。超~烦人啊那个笨蛋!居然随随便便就和其他男生独处,还被人拥抱!我要立马找到她教育她!

35L仁兔成鸣
吃醋了呢

36L天祥院英智
吃醋了呢

37L守泽千秋
哈哈哈吃醋了呢濑名!

38L濑名泉
啊啊烦死了!都闭嘴啊!!谁吃醋了啊!我只是作为哥哥去关心一下她而已!!关心!!懂吗??

39L天祥院英智
呵呵~

40L守泽千秋
真是不坦率啊濑名!!

41L濑名泉
……

42L深海奏汰
噗咔~噗咔~话说[涉]很久没[声音]了呢~

43L你的日日树涉
哦呀~我听到了呼唤我的声音哦~抱歉了,刚刚去侦查了一下周围,得到了一些情报!内容真是令人不敢相信啊!!

44L羽风薰
说说说!!!!!!!!!!!!!!!快说!!!!!!!!!!!!!!!

45L鬼龙红郎
羽风还没冷静下来啊。

46L仁兔成鸣
毕竟是他啊,估计很难冷静下来吧。而且其实仁~哥我也有点……

47L鬼龙红郎
也是。事关小姑娘,大家都很难冷静下来呢。

48L羽风薰
不要打断!!!!!!我现在急切需要知道那个人的事!!!!居然敢拥抱我的小蒲公英!!!可恶啊!!!!小蒲公英被陌生人拥抱,现在肯定很难过!说不定正偷偷躲在哪里哭呢!!!!!!!!!!!

49L鬼龙红郎
不,我觉得这个……

50L濑名泉
羽风说的没错。

51L仁兔成鸣
……泉亲意外的单纯(蠢)呢。

52L天祥院英智
呵呵~好了大家,先让涉说说他得到的情报吧。

53L你的日日树涉
遵命,皇帝陛下。那么,我就要说了哦!这可是个令人无比惊讶的消息呢~

tbc.

评论(10)

热度(58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