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忆旧梦

这里果果,感谢关注w
‖透明小写手,又名深坑鸽王‖

【全员乙女向】当众人得知小杏被普通科的男生告白(6)


时隔已久的更新【望天

☆深坑自嗨
☆全员向
☆ooc

————一年级的场合(上)————

1L姬宫桃李
喂!你们这些庶民!奴隶二号被人告白的事怎么没人汇报给我!!

2L南云铁虎
什么?!大姐头被人告白了?!!!

3L紫之创
诶……?杏学姐被人告白了?!也……是呢。杏学姐那么温柔……

4L高峯翠
好郁闷……好想死。

5L姬宫桃李
原来你们都还不知道吗?!哼,果然是庶民啊,连消息得知都比高贵的我要晚~

6L仙石忍
那个,在下也有听说过这件事……刚刚在放送委员会听到时都吓到了。其他两位也是震惊的不行……

7L真白友也
是放送委员会和学生会都确认了的消息吗?感觉心里有点儿不是滋味呢。

8L朱樱司
Unbelievable!竟然有人抢在我之前……不是,是在我不注意的时候觊觎姐姐大人!!不可原谅!快告诉我是谁!让身为骑士的我替姐姐大人肃清这些外界的污秽吧!

9L真白友也
司君好像一不小心暴露了什么……

10L姬宫桃李
哼哼~果然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根本没法和高贵的我相比~!

11L朱樱司
我可不想被丢尽姬宫家脸面的你说教。

12L姬宫桃李
你说什么!!

13L真白友也
好了好了,两位不要再吵了。我们目前的首要问题应该不是这个吧……

14L南云铁虎
没错!现在的首要问题是大姐头被别人表白了啊!!

15L紫之创
那个……杏学姐同意了吗?呜呜,杏学姐有了男朋友之后是不是就不会再有时间陪着我们了啊?这么一想总感觉很寂寞呢( •̥́ ˍ •̀ू )

16L高峯翠
难道以后再也不能看到学姐为我穿上玩偶装了吗……

17L真白友也
学姐有了男朋友后也没办法再把我当成抱枕抱着睡觉了吧。

18L姬宫桃李
当然不可能了!小杏怎么可能再把你当成抱枕抱着睡……觉……?

19L姬宫桃李
等等!你说什么!!小杏抱着你睡觉?!!!

20L朱樱司
……呵呵,看来友也君也不能小觑呢。

21L真白友也
……

22L真白友也
咳、其实事情也不是……

23L朱樱司
呵呵。

24L仙石忍
那个,其实大家倒不用担心这个。据在下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学姐并没有答应那个男生!

25L高峯翠
那还好。

26L紫之创
松了一口气呢。

27L仙石忍
不过……

28L南云铁虎

29L仙石忍
听说好像另外出现了什么事情,不过现在在下还不是很清楚具体情况。

30L天满光
大家!!今天学校是有什么活动吗?

31L真白友也
是光君啊。怎么了?为什么这么问?

32L天满光
刚刚我在街上跑步时看到了很多学长在街上徘徊的说!是有什么活动吗?

33L真白友也
活动什么的倒是没有听说过呢。不过你说有很多学长?

34L天满光
没错的说!比如站在那边撑着伞的朔间学长,还有那边的守泽学长!呜啊!刚刚那个风一样刮过的人好像是羽风学长?

35L朱樱司
……我现在好像确定姐姐大人那边出了什么事情了。

36L紫之创
怎么了吗?

37L朱樱司
刚刚一旁的濑名前辈突然急匆匆的冲了出去,随后我们的leader也跟着跑了出去。

38L紫之创
那个……听说这两位学长都不是能以常规推测行动的人吧?所以也不一定……

39L朱樱司
可是现在连鸣上前辈和朔间前辈都跑出去了……

40L真白友也
……所以现在Knights的练习室里只剩下司君了?

41L朱樱司
Yes.

42L葵日向
喂喂喂~我刚刚在打工的店里看到了杏学姐和一个陌生的男孩子在一起啊!!怎么回事?

43L葵裕太
大哥,都说了不要在没有搞清楚之前就把事情闹大啊。

44L葵日向
对不起啦~可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啊。

45L葵裕太
唉。

46L朱樱司
什么?!!!!!!!!你们说什么?!!!姐姐大人和一个陌生的男孩子呆在一起?!!!!Unbelievable!!!

47L高峯翠
好郁闷……有没有人来把事情讲清楚啊。

48L姬宫桃李
庶民就是庶民!到了这种关键时刻果然还是要靠高贵的我啊!哼哼~我刚刚找会长大人要到了证据!你们看!那个男生竟然敢让奴隶二号这样伤心!!
〔发来一张图片〕
〔发来一段视频〕

49L天满光
姐姐这是哭了吗!

50L紫之创
呜呜怎么办,看到学姐这样我也好难过。

51L南云铁虎
那个男生居然让大姐头流泪?!!

52L高峯翠
感觉更郁闷了……

53L葵日向
裕太你看!!事情都这样了你还不让我说!!(;`O´)o

54L葵裕太
我也没想到事情竟然发展成这样啊!!

55L朱樱司
刚刚你们说在哪里看见了姐姐大人和那个男生?

56L葵日向
就在学校旁边的那家咖啡店!!!

57L高峯翠
竟然是在咖啡店吗?!

58L紫之创
呜呜咖啡店好像很适合约会吧?学姐真的没有答应那个男生吗?

59L真白友也
虽然我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的样子,不过现在根本没法冷静下来思考啊。

60L南云铁虎
啊啊根本静不下心来啊!!不管了我要过去看看!!!

61L仙石忍
在、在下也要去!

62L天满光
呜哇!刚刚阿岚学长和阿多学长突然从我身边跑过的说!好像就是冲着咖啡店的方向去的说!

63L朱樱司
呵呵呵呵……和那个男生在咖啡店吗?咖啡店啊……

64L紫之创
司、司君?

65L朱樱司
……姐姐大人请等着司!!!司这就去救你!!!!!!!!

66L紫之创
司君?!!

67L真白友也
呜啊!刚刚那辆开过的车是怎么回事,里面好多黑衣人啊?!

68L姬宫桃李
……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那大概是朱樱家的车吧。

69L真白友也
……向、向御曹司势力低头?

70L姬宫桃李
哼,不就是叫人吗!这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行!

71L真白友也
……又一辆坐满黑衣人的车开过了啊……

72L姬宫桃李
哼哼~

73L真白友也
总感觉事情往一发不可收拾的趋向发展了啊。

tbc.

评论(10)

热度(4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